随缘掉落

【蓝A】梦

私设超多,ooc严重

勿上升

xxs文笔预警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be版










    猫子推开训练室的门就看到他们的队长趴在桌上补觉,说是补觉,但好像又没有在睡觉,只是单纯的趴着。


    “胖子,起来先把早点吃了。”猫子将餐盘放在蓝胖子电脑边,煎蛋的香气吸引着蓝胖子抬起了头,那一瞬间,两个极大的黑眼圈便暴露无遗。


    “你……昨晚没睡好吗?”猫子拉过一边的椅子坐下,好奇的看着蓝胖子。“唉,我最近太难了。”蓝胖子长叹一声,靠在椅背上,猫子认真的回想最近的训练是不是有不合胖子意​的地方,在快速的一轮思考后还没来得及找出不合意的地方就被蓝胖子打断:“我最近在做梦。”猫子:“?什么梦让你……呃……精疲力尽?”斟酌了一下,猫子换了一个词。


    蓝胖子喝了一口热牛奶,然后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眼前黑屏的电脑,回忆着梦里的情景。


    ​蓝胖子连续一周都在做同一个梦,但说是同一个又好像不太对,因为这个梦相同的地方是黑漆漆的场景,而不同的则是在一个黑影,这个黑影是梦里唯一一个会动的东西,一开始的时候只是一个小黑点,但三天后就出现了人形,一周的时间,那个黑影离蓝胖子越来越近,也许再过几天,那个黑影就会和他来一个贴面礼了,当然,前提是黑影要友好。


    猫子看了看沉浸自我的蓝胖子,又看了看时间,决定把蓝胖子丢下,和皮皮他们一起去采购。在打开训练室门的时候无意​向蓝胖子坐的地方一瞥,却看到一个黑影站在蓝胖子的身边,惊讶的仔细去看又什么都没有。‘难道我也没睡好?’猫子嘟嘟囔囔的关上了门。


    训练室内又恢复了之前安静的状态,蓝胖子从自己的思绪中出来,看了一眼​早餐,叹息着把它往旁边一推,又趴下了。​


    “胖子……胖子​……”迷迷糊糊中好像听到耳边有人在叫他,蓝胖子费劲的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近在眼前的黑影,他吓得后仰,所幸椅子拖住了他才没有倒在地上。“干嘛,我长得那么吓人吗?”Alex看着蓝胖子一连串的动作忍不住偷笑起来。“诶哟嘞,爱丽你吓死我了,你怎么在这里啊?”蓝胖子拍着胸脯安慰自己的小心脏,看着眼前一身黑的少年撇了撇嘴。


    “猫子说你昨晚没睡好,我来看看你。”Alex坐在之前猫子拉出的椅子上。“猫子不会告诉所有人了吧,这个猫子……”胖子愤然。“没,只告诉了我。”Alex看了看桌子上的早点,挑了挑眉看向蓝胖子:“怎么,我做得早点不好吃?”只一句话蓝胖子就怂了,乖乖的端过餐盘大快朵颐起来,一边吃一边还要夸一夸爱丽,哄自家小男友开心。


    是的,你没有看错,Alex是蓝胖子的小男友,官宣了的那种。国际大赛结束后蓝胖子就和Alex告了白,​两个人在网络上本就互有好感,这么一告白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于是当晚在庆祝Gr夺冠的同时也在庆祝蓝胖子和Alex双双脱单。自那日起,Gr战队就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至今还深刻的影响到了皮皮限和马克克。


    Alex盯着蓝胖子吃完早餐后就回房睡觉去了,最近他忙着毕设,本来就很累,再加上即将要开始的比赛更是让他分身乏术,所以现在抓紧一切时机补觉。蓝胖子对此没有任何意见,因为他觉得自家小朋友还小,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所以多睡一会儿也是应该的。


    ​空荡荡的训练室内再次只留下了蓝胖子,他打开电脑,调到前一天的训练赛录频看了起来,时不时在本子上记录着。


    “胖子,我们回来了。”正专心致志的蓝胖子突然听到伍六七的声音,赶紧起身快步走到客厅对嚷嚷着的伍六七比了一个安静的动作​。然后偷瞄Alex的房间看有没有吵醒他,也许是真的太累了,Alex没有被吵醒,又或是醒了后嘟囔几句又翻身睡过去了。想到后一种,蓝胖子脸上不禁泛起笑容。猫子看着不知为何一脸猥琐笑的蓝胖子搓了搓手臂,暗想‘这个胖子越来越恶心了。’


    “今天啥时候训练啊?”伍六七拆开一包薯片,一边眼神示意大家自己动手,一边问胖子。“现在,走,训练去。”蓝胖子刚刚吃完早餐,看着递来的薯片连连摆手,开玩笑,照这种吃法自己不得胖死,爱丽那么瘦,现在的自己和他站在一起已经非常显胖了,更别说再猛吃下去了。蓝胖子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肉,无奈叹气。


    伍六七:有被内涵到。​


    从早上开始不停的训练,终于在近傍晚时分皮皮被四出的情况下落下了帷幕。蓝胖子大手一挥,让众人去休息。自己则留下来,清理训练室。


    因为整个中午都在训练,没时间去吃饭,所以早上刚买的零食也就成为了几个大男孩充饥的宝贝。途中蓝胖子借上厕所为由偷跑到Alex的房间去叫他起床订外卖,没想到一进去就看到睡得很香的爱丽。顿时不忍心叫醒她了。于是返回训练室顶着猫子和伍六七怪异的眼神拿着两包零食走了出去。猫子:“他去厕所吃?”伍六七:“可能比较香吧,咔嚓。”猫子嫌弃的看了一眼伍六七悄悄的挪了挪椅子。
零食袋四散在训练室,蓝胖子认命的开始大扫除。因为自己做饭水平极差。所以当时分配的时候一人一天的清洁工作,他被分了两天。于是自家小秃皇成功逃离了清洁工作。​


    夜幕降临,蓝胖子把剩余包装完整的零食堆在旁边,打开身边的电脑。​


    20:30,瘦高瘦高的男孩准时坐在了蓝胖子身边。“爱丽,你来啦。”Alex看上去比早晨精神要好很多,看起来睡得不错。“嗯。”Alex碰了碰鼠标,又不着痕迹地碰了碰堆在一起的零食,然后挑出一袋饼干,递给蓝胖子。蓝胖子在长胖和拒绝自家小男友之间毫不犹豫抛弃了后者。“我给你点了杯奶茶,一会儿自己去拿。”Alex打开第五人格,登上一个新号,看着监管者见面,孤零零的厂长和限免的杰克难过地关上了游戏。“爱丽,你为什么不登大号啊?”一直注视着Alex的蓝胖子,在他关游戏的时候凑过来问。“我说过在毕设期间不会登游戏的。”说到做到的Alex理直气壮。


    “所以这就是你登小号的原因?”蓝胖子看着狗里狗气的Alex笑了。“你奶茶到了没?快出去。”Alex奶凶奶凶的看向蓝胖子的手机。“哎哟,别急,到了我会去拿的,你先来看看我们的训练赛。”“好。”Alex拉了拉蓝胖子的衣服示意他起来,蓝胖子起身让他坐下,从背后猛然抱住他。却感觉Alex身上冰冰凉凉的。“怎么这么凉?”蓝胖子疑惑。“现在是冬天,我自带暖石,你信不信?”蓝胖子觉得Alex饥荒玩多了,埋在脖子处闷闷地说道:“不信。”Alex摸了摸蓝胖子的头翻了个白眼。“不信你还不去把窗户关上。”


    蓝胖子讪笑着抬起头看向训练室内四处大开的窗户,迅速地关上了。然后顺势去拿了自己的奶茶,在路过客厅时看到了在沙发上腻腻歪歪的皮皮限和马克克,还有互相喂食的猫子和伍六七,选择性忽视坐在一旁玩手机的一茶。蓝胖子美滋滋地打开Alex给他买的奶茶。


    “克老婆想不想吃糖?”“想。”然后就看到皮皮限凑上去,亲了亲马克克,然后一脸微笑地问脸爆红的马克:“甜吗?”“甜。”像蚊子一样的声音。


    一茶:感觉有被针对


    蓝胖子一脸无语的看了一眼两对小情侣+一条单身蛇,然后一脸正气地回了训练室。


    “爱丽~,我也要亲亲。”蓝胖子撒娇,然后就看见Alex一脸看憨憨的表情。“说好在我毕业前都不可以的。”面无表情Alex。“好嘛,反正也没多久了。我再等等。”


    蓝胖子吸一口奶茶,吃一口饼干,递给Alex却被拒绝了。疑惑的问:“爱丽你为什么不吃啊?”“因为会胖。”胖子:有被震惊到。“你果然是想让我长胖!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蓝胖子声泪俱下。“因为胖一点抱着舒服。”Alex看着训练赛依旧面无表情,刚刚还演技精湛的蓝胖子脸上浮上红霞。扭扭捏捏的坐在Alex旁边开始增肥大业。


    吃饱喝足的结果就是容易犯困。蓝胖子头一点一点的看的Alex十分心疼。明明很累了,还要坚持在这里陪自己,蓝胖子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是一个合格的恋人。


    “胖子,回去睡吧。”Alex拍了拍了胖子的肩。“唔,我要陪你。”蓝胖子强撑精神。“你回去睡吧,我白天睡过了,别勉强自己,你是队长训练不能缺席。”Alex抱了抱胖子。“好,你好好看,看累了就去休息。”“好。”两个人在黑夜中放开了牵着的手。​


    在出门前,突然听到Alex的声音:“明天见?”蓝胖子转身看着Alex,过了很久,才仿佛下了什么决心一样摇了摇头“不了,最近我睡得不太好,有些累了。”“好,那明天开始就好好休息吧。”“嗯,我会的。”






    天刚亮,厨房就飘出了煎蛋的香气,循着味道走过来的皮皮限看着忙碌的蓝胖子没有说话,等胖子转身和他打完招呼后才开口:“昨晚睡得怎么样?”


    蓝胖子从面包机中取出吐司“挺好的。”


    “没做梦了?”


    “以后都不会再做了。”蓝胖子的语气平淡的像是在说今天天气不错一样。


    “放下了?”


    “嗯,不然困他一辈子吗?”煎蛋放到土司上,热牛奶装进杯中,一如昨天一样的早餐被端上桌,迎接来的是新的一天。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