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掉落

【蓝A】骗子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Alex缩在墙角,他不知道这是哪,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这里的,他只是睡了一觉,醒来就缩在这个漆黑一片的地方了。

在黑暗中待得久了,眼睛渐渐适应了,Alex开始环顾四周,“这里好像是一间屋子,有门有窗,但不知为什么,窗外一片黑,从门封透进来的光可以判断门外一定灯火通明。”Alex一边小声的分析,一边扶着墙站起身。

“小孩儿,你要干什么?”突然,Alex听到耳边传来的声音,顿时整个人都愣住了。

‘说这句话的不是人!!!’这是Alex心中的呐喊。但他表面上却非常平静,甚至还能回答:“墙边太冷了,我看看有没有能取暖的东西。”

“哦,这里除了我没有能取暖的。”那个声音从左边传到了右边。

“你是被子精?”

“噗,什么被子精。我叫雇佣兵,是一名蓝胖子。”

……好像,有什么不对

“啊,说错了,我叫蓝胖子,是一名雇佣兵。”

“你是人?”

“当然。”

“那为什么我看不到你?”

“我说的是曾经。”

“那,现在的你是什么?”

这次蓝胖子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道:“……我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该走了。”

“走,去哪儿?”

“离开这里,只要离开这里就好。”

“我不要,谁知道外面有什么危险。”

“Alex,外面很安全,我不会骗你的。”蓝胖子拉着Alex的手向黑漆漆的窗户走去。

“我不信,”Alex依旧站在原地,一步也不动“你明明,明明说过任务结束后就会回来的,可是你没有,你说,是不是骗我了?”

Alex的声音在颤抖,甚至带了一些哽咽,但蓝胖子却没看到他的泪。

“我没有骗你,爱丽,你看,我不是回来了吗?”蓝胖子的身影渐渐显现在Alex身边,即便是在黑暗中,依旧看得清清楚楚。

Alex看着蓝胖子的身影,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眼泪一直在眼眶中打转,他不能哭,否则蓝胖子也会难过,可是他真的忍不住。太久了,这个他深爱的人离开他已经太久了。

“爱丽,听话,出去吧,外面真的很安全。”蓝胖子用手轻抚过Alex的脸,拂去脸上的泪。

“不安全,没有你在怎么会安全呢?”Alex抱住蓝胖子,闷闷的声音从蓝胖子的怀中传来。

“……好,既然我的爱丽这么没有安全感,那我就只好陪你一起去外面了。”蓝胖子笑着看着自己怀中的人,摸摸他的头,轻柔的吻落在Alex的发旋,“爱丽,我们一起走吧。”

Alex离开了蓝胖子的怀抱,被他拉到了门前,在蓝胖子鼓励的眼神中轻拧下了门把手。


“爱丽,你醒了,我去叫医生。”

Alex看着匆忙走出门外的姐姐,无奈苦笑一声,果然,蓝胖子这个

“骗子。”Alex抬起手臂挡住眼睛,有泪从眼角流下。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