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掉落

给蓝胖子的信

ooc+乱写+短小

不上升真人

蓝胖子:

    好久不见!

    不要看最后,猜猜我是谁。

    之所以要给你写信,主要是因为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我拿到的题目,emmm,先不告诉你。

    唔,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就,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他们说不可以这样写。

    好烦啊,写什么好呢?

    啊,有了。

    我前几天开学了,有点忙,中午没什么时间打排位,但是我晚上会努力的!!!(我说的是排位)

    在学校我也有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好好学习,所以你不要担心我了。

    啊,我写完了,没什么好写的了。

    但他们说男人不能如此……

    好吧,那再写一句好了。

    我想你了,晚上见。

                                         Alex

                                     20xx年x月x日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