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掉落

【蓝A】

新人白嫖许久的产物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同桌总喜欢捉弄我。’Alex在日记本上写下这句话,不自觉的又回忆起了他和同桌的日常,那个人总是时不时的叫他的名字,明明是Alex非要叫成爱丽,偏偏丽字还发不清楚,硬生生改成爱腻;而且还动不动就靠在他的肩上用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盯着他,让他浑身不自在。转过去问他怎么了,他又不说话,只是笑着,这个人,这个人真是……“烦死了。”Alex小声的嘟嘟囔囔,看了一眼日记本,心烦意乱地躺到了床上,抱着床头的哆啦A梦疯狂的蹂躏。说起这个哆啦A梦,其实是他的同桌送的生日礼物,问起送这个的原因,他就一脸奸笑样,嘴里说着什么“因为我叫蓝胖子啊,我把自己送给你,感动吗?”emmm,不敢动不敢动。陷入回忆的Alex抱着哆啦A梦入睡,也不知是回忆到了什么,还是梦到了什么,总之脸上的笑容很甜。

   “爱腻呀,你每天都做题无不无聊啊。”蓝胖子又一次蹭到了正沉迷于题海的Alex身边。“不无聊,好好坐着。”Alex看了一眼身体歪到自己身上的蓝胖子,别过脸去,一边回答着,​一边红了脸。“爱腻,你为什么不多看看我呀?”蓝胖子笑嘻嘻的靠着,完全不在意Alex说的话。“为什么要多看看你,你好看吗?”Alex条件反射的回到,回完后突然反应了一下,又小声说了句“……虽然是挺好看的。”但即便再小声也完全被靠在自己身旁的蓝胖子听了个完全。“啊?爱腻,你说什么?”“什么都没说。”“诶呦嘞,我都听到了,你说我好看。”……你说这个人明明听到了还非要再问一遍,真的是,烦。“说了又怎么样?”Alex自暴自弃,Alex不想说话。“嘿嘿,我很开心啊。”……只是夸了一句他好看而已,至于吗?难道平时很少被别人夸吗?Alex内心小小的同情了一下蓝胖子,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刷题。“爱腻,爱腻,爱腻。”耳边突然响起蓝胖子的声音,让Alex差点捏断了手里的笔。“叫魂呢?”“嘿嘿,爱腻,你的名字真好听。”???这是什么新式恭维方式吗?“没你的好听。”Alex随口回到。“爱腻,虽然你夸我我很开心啦,但是还是你的名字最好听。”……Alex总觉得哪里不对,Alex好奇,Alex想问。“为什么?”Alex百思不得其解。“因为我每叫一次你的名字都是在对你表白啊。”Alex总觉得好像听到了什么,一瞬间就让自己大脑空白。“爱腻,你怎么了?”蓝胖子看着眼前怔愣着的人,挥了挥手。“你说什么?”Alex不敢置信的看着蓝胖子。“我说,我喜欢你,爱丽,每次叫你爱腻是为了表白,我知道我们的关系可能不会被你家里人接受,但是如果你同意了,我会努力让你家里人接受我们的。”蓝胖子毫不畏惧,盯着Alex的眼睛认认真真的一字一句的说到,“那么,爱丽,你的回答呢?”

   “跟我回家。”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