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掉落

给Alex的信

ooc+乱写+短小

勿上升真人


Dear Alex:

    好久不见(五天没见了,真的很久。)

    你给我写了信,我想想应该要回一封。

    我没有看最后就猜出了你,怎么样,厉害吧。不知道有没有奖励呢?

    实话实说,即便你加了一句话,你的信依旧短,我有点嫌弃它。

    爱丽你已经开学了,那就是一个大二的大孩子了,下次要学会自己变长(我是说信)。

    突然想给你回信,我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什么,那就随便写吧。

    我昨天参加了同学聚会,那群步入社会的人,有的还是老样子,有的已经变得不认识了。不知道等以后爱丽步入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我觉得不管怎么变,你都是我最爱的样子。

    还有啊,你说晚上要努力那我也要向你学习,晚上努力!(我没说排位)

    现在是早上11:21,距离我在桌子上看到你的信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了,我却还在纠结要写什么。

    刚刚二胖和花菜打了一架,不对,应该说二胖又被花菜打了。诶哟嘞,花菜真的像它的主人,胖胖的头都被锤爆了。

    我又看了一遍你的信,你的大冒险题目是什么?

    期待你能回信告诉我。

                               爱你的蓝胖子

                               20xx年x月x日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