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掉落

给Alex的信(2)

ooc+乱写+超级短小

勿上升真人

Dear Alex

    快见面了

    我有点小开心(就是那种能把二胖抛起来的开心),因为这是爱丽你第一次在我的名字前加Dear(虽然是格式所迫),但这也能让我高兴很久了。

    我知道你很认真的在给我写信,特别是那句想我了(机灵胖胖)

    我错了,我不应该嫌爱丽的信短,请爱丽别收回这宝贵的信。

    实话实说,你真的没有我不喜欢的样子,无论是早上赖床那个懒洋洋的样子,还是暴打我的时候嘴角带坏笑的样子,我都很喜欢。

    二胖和花菜真的打架了,因为二胖从花菜身上发现了一根毛(不知道是谁的,一根黄色的毛),也许二胖觉得花菜有别的狗(猫)了,所以难过了(二胖一点也不稳重)。

    你的大冒险题目是给男朋友写一封信吗?(我可不相信大冒险题目会明确写着给蓝胖子写一封信)

    注:今晚我不努力了,爱丽加油。

                                   Your 蓝胖子

                                   20xx年x月x日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