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掉落

给蓝胖子的信(2)

ooc+乱写+超短小

勿上升真人

Dear 蓝胖子(好恶心)

    快见面了

    你的信我当着大家的面拆的,他们都看到了,还说你的信格式很标准,同时说我不认真对待给你写信这件事。

    在此澄清一下,我,Alex,没有不认真!!!

    我给你写信就已经很不错了,你还嫌短,下次不写了。

    你给我写的信好肉麻哦,什么叫我永远是你喜欢的样子?虚伪的男人。

    还有,我晚上努力就好,你不要努力了!!!

    至于二胖和花菜打架这件事我不信,二胖对花菜那么好,连自己的狗粮都要分一半给花菜(虽然花菜很嫌弃就是了),所以它们不可能打架的,你不要乱说,破坏它们的感情。

    关于我的大冒险题目,其实很简单啊,就是给你写一封信。

    按照这种格式写的话好奇怪哦,真不知道你怎么写出来的。

    算了,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Your Alex

                                      20xx年x月x日

评论

热度(25)